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喜报:我校四名同学在“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”中获奖

信息来源: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0-09-30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

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中,我校学子再次斩获殊荣,共有四人获奖,获奖名单如下:

姓名

获奖等级

班级

周钰斌

一等奖

高三(2)班

郭泽邦

二等奖

高三(1)班

许鑫

三等奖

高三(1)班

周雨岚

三等奖

高三(2)班

  

 

(从左至右依次为:周钰斌,周雨岚,郭泽邦,许鑫)

其中,周钰斌同学获得的一等奖为南山区唯一一名获得这一奖项的学生,深圳市也只有12名。

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是教育部认可的“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之一”,由中国动物学会、中国植物学会共同组成的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组织。联赛的举办旨在培养中学生创造性,发展科学思维,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;提高中学生的生命科学素养,并且通过竞赛选拔优秀学生。

秉承“个性化的全面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坚信“有了学生的发展才有学校的发展”,学校对参加联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丰富的资源。近几年,我校学子在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和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,屡次获得佳绩。成绩的背后是学生和老师及学校和家长的全力配合,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,在高中生物组全体教师,特别是马方和吴敏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,来自高三的四位同学不辱使命,勇夺佳绩!

祝愿我校莘莘学子再接再厉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!

 

撰稿:何黎黎

审稿;柴毅波